小仙女本仙

老年人顿感疲惫

1♥当一个写all叶甜文的太太拥有了百变小樱里的【THE CREATE】库洛牌变成的笔记本

 *(「创」クリエイト ,THE CREATE): 能把写在书上的东西实质化的库洛牌。在夜 晚魔力会变得更强。这里为了剧情需要,将其能力进一步扩展为:上面写下的所以文字都会成真。其余设定保留。
前面有一篇短小介绍设定的楔子,可以先看一下。

【 “领队,”喻文州微微一笑,“要不要喝茶?站了很久也会累吧,我们坐下来,喝会茶,好不好?”
  叶修看了眼喻文州,发现那人的眼中是一片深邃的海,当下面皮有些发烧,”好。”
  “诶诶,队长队长你可不能这样啊,要喝茶怎么能只带老叶不带我呢?我可是老叶的好朋友对吧老叶,和我一起喝茶会开心很多的!”
  叶修:……妈的智障
  喻文州轻笑一声,“少天你话太多了。”
  黄少天不服,还想继续争辩,却听到喻文州轻飘飘传来一句,“那就一起吧。”】
  
  
  
  今天的国家队也是一如既往的训练着。
  距离世邀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为了磨练队员之间的默契,国家队众人提前赶到北京,去参加为期一周的集训。
  今天是一个平常的训练日,所有队员都齐聚,听领队叶修讲解战术安排。
  但是不寻常之处发生在战术讲解时,喻文州一改平时的淡定,突然冲上去,打断了正在讲解的叶领队。
  “领队,”喻文州突然一反之前认真聆听领队分析的模样,突然抓住叶修的手,露出一个温文尔雅的微笑,“累了吧,讲了半天,站了半天,累了吧。”
  叶修一脸蒙逼。
  众人:woc喻文州你这是ooc说好的与世无争白莲花(划掉)温文尔雅君子的人设崩了啊!
  喻文州自己也心里纳闷,好端端的身体突然不受控制了,说出了奇奇怪怪的话。
  叶修装作没听到,却听到喻文州说:“要不要喝茶?站了很久也会累吧,我们坐下来,喝会茶,好不好?”
  叶修:!!!!
  据他所知,喻文州只喝咖啡不喝茶,他亲眼看到喻文州从箱子里拿出几盒高档咖啡,但是完全没有茶啊!
  这样想着,他却没有察觉自己的脸悄然的红了,映在略显苍白的皮肤上显得格外鲜嫩诱人。
  国家队:不愧书战术大师!!!
  这时黄少天突然跑上来一把分开叶喻二人,“诶诶,队长队长你可不能这样啊,要喝茶怎么能只带老叶不带我呢?我可是老叶的好朋友对吧老叶,和我一起喝茶会开心很多的!”
  好你个黄少天,果然是机会主义者,什么时候都把握住机会往叶修身边凑还不忘宣传一下自己和叶修的关系。
  喻文州轻笑一声,“少天你话太多了。”说完,喻文州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种时候难道不是应该把叶修抢回来吗,或者是打断黄少天的自吹自擂?为什么他会用这种奇怪的语气跟情敌说话啊!
  更让他吃惊的事情还在后面。
  他听到自己说,“那就一起吧。”
  国家队众人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打量着他。
  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有病,对吧?  
————————
  现在,大概是点文?
  就是想看库洛牌拥有者在是创库洛牌上面写什么可以在评论里发,恩,我尽量写。
  欢迎点文,要是没人……没人我就先不写这篇惹。
  (ಥ_ಥ)
第一次发的时候忘记打tag了,蠢哭😂

评论(8)

热度(33)